人民桥社区开展“喜迎新春 全城共读”——《傅雷家书》亲子阅读会

  • 来源:人民桥社区    2021/02/22 16: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响应市委组织部组织“喜迎新春全城共读”活动的号召,让留深过年的市民群众感受到浓厚的文化氛围,让社区儿童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有益的寒假和春节,2021年2月19日下午,人民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喜迎新春,全城共读”--《傅雷家书》亲子阅读会,此次活动共吸引了2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社工先是向大家介绍本次阅读会的流程内容,接着带领亲子观看视频,了解傅雷父子之间的亲子情,认识父爱的无私和伟大,最后引导大家以朗诵的形式来共同阅读《傅雷家书》。

      通过此次活动,让亲子在体验阅读乐趣的同时,增进亲子的交流互动,激发孩子的读书兴趣,培养孩子的读书习惯,促进孩子全面健康地成长。




来源:桂园街道人民桥社区  通讯员 张宏旗 编辑 张赛妙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