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桥社区“浓情中秋,月圆相伴”亲子手工月饼制作活动

  • 来源:桂园街道人民桥社区    2020/09/22 13:1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9月20日下午,在人民桥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人民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浓情中秋,月圆相伴”亲子手工月饼制作的主题活动,活动当天共20组亲子家庭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社工以击鼓传花的游戏预热气氛,引领组员们在互动游戏中纷纷进行自我介绍;活动开始,社工向大家介绍关于中秋节的来源和当地文化习俗,以及为大家精心设置了趣味答题小游戏的环节,引领组员积极作答和了解关于中秋传统文化的一些内容。而后邀请糕点师傅教大家制作冰皮月饼,当天做的冰皮月饼馅料含有草莓馅、紫薯馅、凤梨馅,在师傅授课了制作的方式方法后,家长和小朋友们便开始分工合作,一边揉面团,一边将和好的面皮用模具印出,此时,家庭合作的画面溢出了满满的幸福感,最后每组家庭都拿到了完整的一盒冰皮月饼作品。

      此次活动我们通过搭建亲子交流融合的平台,让亲子之间彼此更近了步,在那一刻大家欢声笑语,共尝美食,也营造出了和谐共融的社区氛围。






来源:桂园街道人民桥社区  通讯员 张宏旗  编辑  陈聪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