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书记帮书记”系列活动第七场

  • 来源:桂园街道人民桥社区    2020/07/10 16:5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710日上午,桂园街道“书记帮书记”系列活动第七场在人民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本次座谈会主题是“社区党委班子能力建设”。街道相关领导和八位社区党委书记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人民桥社区党委书记谢炎鑫紧紧围绕“社区党委班子能力建设”这一主题,从“当前社区总体工作人员架构”“当前社区领导班子配备现状及原因”“如何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党委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汇报。其他七位社区党委书记分别围绕如何进行班子能力建设和调动激发社区工作人员积极性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健在讲话中总结道,社区党委班子能力建设是基层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除此之外还要努力做好阵地建设和发展党员,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巩固好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





来源:桂园街道人民桥社区  通讯员  张诤  编辑  张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