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抗疫 欢度六一”人民桥社区六一儿童节活动顺利开展

  • 来源:桂园街道人民桥社区    2020/06/02 10:0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5月30日,在人民桥社区党委、人民桥社区妇联执委的大力支持下,人民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童”心抗疫 欢度六一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活动,共吸引了20多位小朋友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以抗疫为主题,结合六一元素,让社区小朋友在六一儿童节前夕,过一个开心的且有意义的节日,还可以提升社区小朋友们疫情防控知识及自我防范意识。

早上十点,活动正式开始,虽然下着雨,但是大家还是准时到达活动现场。在活动过程中,我们通过新冠病毒知识有奖问答的形式,跟小朋友们普及疫情知识,抢答的过程非常激烈,大家踊跃举手回答。其他的趣味游戏,如五毛一块、你话我猜、节目表演等,小朋友玩的非常开心。在活动的最后,所有的小朋友们一起切蛋糕、吃蛋糕,领取活动礼品,人民桥社区童”心抗疫 欢度六一人民桥社区六一儿童节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桂园街道人民桥社区  通讯员  张诤  编辑  张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