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桥社区“给妈妈的爱”亲子绘画活动

  • 来源:桂园街道人民桥社区    2020/05/28 16:2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母亲节,一个为感谢母亲而庆祝的节日。

在近些年来,母亲节越来越被重视,在母亲节的这一天,儿女们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对母亲养育之恩的感谢,通常会送上鲜花、蛋糕、亲手烹制饭菜等礼物以表孝心和爱意。中华民族具有悠久灿烂的伦理文明,是非常重视亲子之情和仁爱之心的民族。孝,一直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母亲节提倡的就是爱母、孝亲,为了让天下父母的心有一个得以彰显、让人认真体认的节日;让天下子女的孝心有一个受到唤醒、并精致表达的节日。

为鼓励培养孩童从小学习表达孝心和爱意,人民桥社区组织了一场母亲节亲子绘画活动,邀请社区儿童通过绘画向妈妈表达爱意,制作一幅专属妈妈的画送给妈妈,社区也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妈妈准备了鲜花和卡片,把卡片送给小朋友,让小朋友在卡片上写下给妈妈的祝福,活动上小朋友们灵感不断,制作了一幅幅个性鲜明特色的画作送给独特美丽的妈妈,妈妈们也收获了来自孩子特别唯一的爱。







来源:桂园街道人民桥社区  通讯员  陈甜甜  编辑  张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