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桥社区“抖出精彩”长者抖音学习互动小组圆满结束

  • 来源:桂园街道人民桥社区    2020/05/28 15:5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5月27日下午,在人桥社区党委大力支持下,由人民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以“抖出精神”为主题的抖音学习互动学习小组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旨在丰富社区老年居家生活,促进邻里交流,让他们开心度过一段特殊时光,提升幸福指数。前来参与本次活动的长者共有十多名。  

本次小组共分为四个主题,分别为组员互动、相互认识、制定小组契约,抖音介绍,抖音拍摄指南,自拍秆运用等。最后一节小组在社工的带领下,组员学习自拍秆的运用要点,并且把之前所学的抖音拍摄内容,都复习了一遍。组员们由衷的说通过参与小组学习活动,感觉与年轻人的距离拉近了,和家人沟通起来不再有代沟,觉得自己拥有年轻人的‘心。社工也发现了最后一节组员的离别情绪,给组员建立微信学习群,方便组员们在以后的日子一起相互交流学习,在这一过程中,社工与组员一起回顾前几节小组开展下来的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并与抖音的方式展式也组员们观看,巩固和升华小组组员情感,小组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满结束。




来源:桂园街道人民桥社区  通讯员  丘利秋  编辑  张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