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桥社区开展快乐时光周五工作坊之“太空之旅”第三期

  • 来源:桂园街道人民桥社区    2019/12/10 15:5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让社区儿童青少年通过科普小实验,引导他们参加科学活动,培养他们对科学勤于思考和钻研的良好习惯,人民桥社区于2019年11月29日下午在社区工作站开展了以“太空之旅”为主题的最后一期工作坊。

此次工作坊制作的是“地心内部结构”模型,通过用简单的橡皮泥材料,制作复杂而具有层次的地心结构,让小朋友直观地认识地壳和地壳下面不同物质的分界面,了解关于“莫霍界面”、“古登堡界面”相关知识。

通过三期“太空之旅”工作坊,我们制作了“宇宙飞船”、“天宫二号”、“地心内部结构”模型,生动有趣的科学实验带小朋友们遨游了太空知识的一个小角落,希望能够通过小小的模型让小朋友们感受到太空的神奇魅力,激发他们对于探索太空的兴趣。


来源:桂园街道人民桥社区通讯员  郑夏雯  编辑  陈聪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