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文明城市·守护美丽家园

  • 来源:桂园街道人民桥社区    2019/10/14 09:4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持续推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文明创建的群众氛围,2019年10月12日下午,人民桥社区党委联合区水务局在嘉宾花园篮球场举办争创文明城市·守护美丽家园宣传活动,现场通过轻松欢快的气氛向居民群众传达了文明城市的创建精神及爱河护河行动的意义,得到居民群众的热烈支持。、

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争做文明市民·共创文明城市》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动员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现场,带领居民群众学习《深圳市民文明手册》,熟读深圳市民公约,深圳市民公共文明公约,共同维护文明成果。

通过互动交流引导居民群众填写《广东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充分提高创建行动的支持率、知晓率及参与率。

来源:桂园街道人民桥社区  通讯员  柯柏华  编辑  张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