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快乐时光周五工作坊之“声音的产生和传播”第三期

  • 来源:人民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9/10/09 11:21

    分享到:

2019年9月27日下午4点50分,人民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9月快乐时光周五工作坊之“声音的产生和传播”第三期活动。在社工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可以在这次的科学实验站体验如何制作电铃。

活动开始,社工先让小朋友们3人为一组。对于小朋友来说,本次的电铃制作是一项颇具挑战性的“任务”,要求社工们结合说明书更为详细地讲解步骤。在制作的过程中,小朋友们也遇到了一些难题,比如说不认识说明书上的个别字,忽略了组装步骤,组内分工不平均。社工们耐心地帮小朋友们解决了这些问题。制作环节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检验起了自己的作品是否合格。社工也为大家讲解了电铃发声的原理。

本次活动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和思考能力,也让小朋友们学习到了科学知识。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小朋友们能在心中点燃对科学的热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