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项目人民桥社区“最美夕阳红”长者集体生日会第四期

  • 来源:人民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9/10/09 10:22

    分享到:

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满足社区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的需求,促进社区的和谐共融。在罗湖区桂园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的大力支持下,人民桥社区党委、人民桥社区居委会于8月29日下午2点在人民桥社区工作站举办了人民桥社区“最美夕阳红”第四场长者集体生日会,第四场长者集体生日会主要邀请10至12月份出生且年龄在60周岁以上的长者,共37多名社区长者参加。

活动开始,人民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向长者们介绍民生微实项目,并通过抓手指游戏,让现场长者相互认识,相互了解,游戏中长者玩得不亦乐乎。此期生日会适逢将国庆,有长者在现场跳起与我和我的祖国舞蹈,当音乐一响起来,全场的长者们都高声起“我和我的祖国”,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其后大家齐唱祝寿歌中分享蛋糕及合影。

  活动结束,社工通过问卷调查发现,本项目的使用者满意度高达99%,大多数长者给与了肯定和赞扬。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