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桥社区召开两委联席工作会议

  • 来源:    2018/10/26 11:15

    分享到:

为落实开展好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冬季攻坚百日冲刺”行动,2018年10月25日上午,我社区召开两委联席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吴国辉主持,社区两委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有社区党委书记带领两委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关键词——“家庭建设”的深刻意义。国是千万家,家是最小国,通过学习要求班子成员能够树立模范带头作用,深刻感悟家庭建设三大重点: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融会贯通切实增强自身家庭责任感,做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科学教子、勤俭节约、邻里互助的典范、随后,由两委成员共同对党建标准化场地建设工作进行研究审议:一、审议通过关于新办公场所的装修、保洁清运及标识牌完善经费支出;二、审议通过党群服务中心购买办公设备的经费支出;三、审议通过关于党代表工作室购置专项办公设备的经费支出;会议最后,对今年民生微实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要求民微工作人员做好未完成项目的督促工作,已完成项目项目要加大宣传的力度,进一步提高下年度民微项目开展的普及及覆盖率,让项目的开展更有效的发挥对居民群众的普惠作用。(柯柏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