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领导莅临人民桥社区开展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 来源:    2018/10/08 10:46

    分享到:

2018年9月28日,桂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曾德怀同志率队到我社区工作站开展节前工作部署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我社区党委书记吴国辉对我社区概况进行了介绍,以及节前的工作部署、值班人员安排进行了汇报。
曾德怀同志结合节假日特点和近期全国安全生产形势向我社区工作站指出:桂园街道一直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社区和企业应该注重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及时排查隐患,将事故扼杀在萌芽之际,国庆假期间要认真落实责任, 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尤其是夜间要加强巡查,确保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通畅,发现隐患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要确保24小时每班2人值班,消防器材柜要配备齐应急器材装备,同时要开展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宣传,张贴警示、告示。切实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我辖区安全形势平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