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老围社区 社区资讯

桂园街道老围社区联合多方力量开展春季大排查,确保社区安全稳定

  • 来源:
  • 时间:2024-04-03 14:49

罗湖家园网讯:桂园街道老围社区于2024年3月12日晚上7时,按照市、区2024年春季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联合网格中心、警务室、网格员共10人,对老围综合网格(名仕阁小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大排查。此次排查行动旨在加强社区治安管理,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

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行动方案的要求,对出租屋进行逐一检查,详细登记流动人口信息,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此次排查共检查出租屋178套间,排查流动人口信息279人,其中新登记20人,注销6人。同时,工作人员还对法人进行了检查,共检查法人6人,但未发现新登记法人。

除了对流动人口和法人的检查外,工作人员还特别关注了社区的安全隐患问题。在排查过程中,他们共排查出安全隐患2处,包括消防设施不完善和电线老化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工作人员立即通知当事人立行整改,并同步上报自采自办事件,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此次排查行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配合。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排查行动,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对居民安全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也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感和归属感。

桂园街道老围社区表示,将继续加强与网格中心、警务室、网格员等多方的合作,定期开展类似的排查行动,确保社区治安管理的常态化和长效化。同时,他们也呼吁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治安管理中来,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 谭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