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老围社区 社区资讯

中医健康服务进老围社区,养生理疗䁔民心

  • 来源:
  • 时间:2022-11-21 17:33

罗湖家园网讯:2022年11月14—17日,由桂园街道老围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承办的“中医文化进社区,养生理疗暖民心”老围社区中医健康服务项目,在老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连续开展7场活动,此次活动惠及210多位居民。

中医保健养生深入民心,不少居民身体不舒服都会选择中医的方法进行保健,但有些居民对中医知识了解的不全面、不科学,需要有专业的指导。为此社区把中医健康服务送到社区居民的家门口。

活动先由中医专家教授高血压、糖尿病、颈椎病、腰椎病等高发慢性疾病的保健知识,通过如何饮食、日常作习、八段锦等健康管理方法预防和调解疾病。

活动除了中医讲座外还安排中医保健师为大家提供一对一中医理疗服务,通过对肩颈、腰椎、腿部的一系列理疗,居民们都说身体舒畅了不少,不少疼病都缓解了。此次活动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项目扬中医文化,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居民学习慢性病预防和保健知识,提高老围社区居民健康水平,为建设健康社区做出贡献。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 韦泓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