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老围社区 社区资讯

罗湖团市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人大建议面商会活动,助力改善民生

  • 来源:
  • 时间:2022-08-23 16:55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和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罗湖团市人大代表之家于2022年7月27日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履职活动。市代表许少琼、李咏霞、杨乐、杨瑞、王国彪、桂园街道人大工委工作人员参加了履职活动。


7月27日上午,代表们一行先到荔枝公园调研公共服务设施。然后与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荔枝公园管理处召开《关于在公园等公共活动场所增添儿童娱乐设施的建议》调研会,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代表建议的答复,然后提出相关的建议。

7月27日下午,代表们和桂园街道人大工委工作人员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罗湖团市人大代表之家召开《关于优化梧桐山风景名胜区服务及设施的建议》面商会。代表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对如何优化梧桐山风景名胜区服务及设施进行了讨论。

人大代表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与相关职能部门召开面商会等形式认真履职,不断促进和改善公共服务设施,积极献言献策,切实担负起人大代表的职责,展现人大代表履职风采。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 谭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