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老围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桂园街道老围社区:核酸检测上门服务暖人心

  • 来源:
  • 时间:2022-07-29 18:08

罗湖家园网讯:为切实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保障核酸检测到位,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面对辖区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群体,老围社区工作人员成了他们的保障员,联合医务人员成立了一支专业的核酸采样小组,及时贴心地为他们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筑起阻击疫情的“健康防线”。

在每次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后,社区工作人员、都会带领医护人员上门为辖区老年人、腿脚不方便的居民等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采样小组穿着隔离服,上门登记信息,咽拭子采样。

有老年人家属感慨道:

“开始还愁怎么带腿脚不便的父母去检测,现在社区上门检测,我们一定积极配合,你们辛苦了!”

“我们腿脚不方便,志愿者上门来给我们做核酸,真的太贴心了,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每一次上门,听到最多的就是感谢。

共同的目标和责任,凝聚起了前行的巨大力量,老围社区这一支由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组成的入户采样队,为有需求的居民提供了上门核酸检测服务,让核酸检测工作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 谭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