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老围社区 社区资讯

桂园街道组织召开关于“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 来源:
  • 时间:2022-06-15 11:36

罗湖家园网讯:  2022年6月2日上午,老围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参加了在桂园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的关于“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指出,端午假期将近,各部门、各社区要增强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为人民群众度过安稳祥和的假期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一方面,要慎终如始防控疫情,筑牢各级防线。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积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牢固树立长期作战意识,严格防范出现疫情防控失管、漏管、慢管等不良现象,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持久战。提前做好节后返深人员及高考考生核酸检测预案。要加强信息发布,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再深入。同时,要加大“场所码”推广应用和督导力度,筑牢群防群控防线。

另一方面,要驰而不息抓安全,建设平安桂园。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持全街道安全生产“一盘棋”,系统抓好生产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森林防灭火安全、自建房隐患排查、“三防”等工作,对严重违规行为坚持“零容忍”。要加强隐患排查,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加强对端午节假期各类活动、重点地区与道路运输的安全监管。不断强化宣传与管控,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愉快的端午节。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 谭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