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老围社区 社区资讯

桂园街道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会议

  • 来源:
  • 时间:2022-05-23 14:54

罗湖家园网讯:5月18日下午,老围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参加了在桂园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的桂园街道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严抓实抓到位。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大监管执法力度,推动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实际负责人把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真正履行到位。要强化追责问责,对在安全生产上不负责任、玩忽职守出问题的,要严查严处、严肃追责。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  谭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