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老围社区 社区资讯

老围社区参加了桂园街道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及上级会议精神的会议

  • 来源:
  • 时间:2021-10-15 16:00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10月14日下午,老围社区参加了在桂园街道办事处组织的桂园街道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及上级会议精神的会议。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为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人才管理制度、评价体系,搭建干事创业舞台。加快建设人才强市,大力发扬科学家精神、工匠精神,聚集培养高端人才、青年人才,打造高水平工程师队伍,努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和创新生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健全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切实解决人才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推动党中央各项部署落地落细落实。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 谭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