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老围社区 社区资讯

老围社区参加桂园街道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会议精神的会议

  • 来源:
  • 时间:2021-10-15 16:01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10月14日下午,老围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参加了桂园街道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会议精神的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凝聚起护航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强大力量,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 谭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