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老围社区 社区资讯

老围社区开展辖区门店安全隐患排查

  • 来源:
  • 时间:2021-08-19 18:12

       罗湖家园网讯:  为加强社区安全管理工作,避免发生灾害隐患,同时加强辖区内安全管理工作,强化责任意识,着力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得到保障。近日,老围社区开展辖区门店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并指导门店从业人员正确操作灭火器。

       此次主要对辖区沿街门店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卫生条件等各方面进行综合检查。经检查,发现大多数门店安全情况良好,但个别场所存在灭火器失效、灭火器压力不足、用电不规范等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相关负责人积极整改落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经营。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的同时,检查人员指导门店从业人员正确操作灭火器,并督促业主安装烟感器。老围社区定期对辖区门店进行巡查,通过开展安全排查活动,摸清了存在的隐患,落实了整改的措施和责任,进一步实现源头防范和长效管理。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 谭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