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升健康素养,远离伤痛病恙”第七届罗湖区居民健康素养知识大赛桂园街道选拔赛启动!

  • 来源:    2021/07/30 19:5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普及居民的健康教育,提高社区居民对健康素养知识的了解,不断提升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2021年7月30日下午,罗湖区桂园街道办事处在街道7楼会议室开展了以“ 提升健康素养,远离伤痛病恙”为主题的第七届罗湖区居民健康素养知识大赛暨桂园街道选拔赛。本次知识大赛的主要内容包括了中医保健、妇幼保健、安全与急救、科学健康观、慢性病防治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多方面的健康知识。


本次大赛,桂园街道辖区共有8个社区的代表家庭参加了活动。通过“系统必答题””未成年人挑战题”“风险挑战题”以及“视频找错题”等4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老围社区代表队的家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比赛期间,各个社区参赛选手都全心投入到比赛中去,以灵思带动笔触,用合作发挥家庭效能,把各自对健康素养知识的了解发挥的淋漓尽致,展现了良好的健康素养水平!


  通过本次健康素养知识大赛,推进了居民健康教育的普及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得到了提升!活动结束后参加本次比赛的老围社区代表刘志航小朋友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学习到很多健康知识,能帮助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收获很大!”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 何芬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