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罗湖区桂园街道安全宣传教育进机关

  • 来源:    2021/07/29 11:3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与防范治理水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发展良好局面,7月27日,2021年罗湖区桂园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安全宣传教育“五进”系列活动之进机关活动在龙园创展大厦广场举行。

图片1.png

桂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曾德怀,办事处副主任、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林宣妤,应急管理办常务副主任孟凡华以及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工作站约150人参与活动。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创设了心肺复苏急救体验、3D隐患排查体验、消防安全VR体验、消防结绳体验、火场逃生体验、LED移动安全宣传教育及安全知识猜猜乐多个互动体验专区,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和VR情景体验结合,寓教于乐,全方位、多角度、零距离的让每个人都掌握必要的安全常识,绷紧心中的安全之弦。

图片3.png


  此次桂园街道宣传教育进机关活动,采用情境式互动体验方式将抽象的安全知识具体化,加强街道干部职工安全意识的同时,使其充分理解消化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技能,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桂园街道将有序推进安全宣传教育“五进”活动,为促进街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增砖添瓦。

图片4.png

来源:老围社区编辑谭永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