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市人大常委会外事侨务工委主任任国明赴罗湖区讲党课

  • 来源:    2021/07/29 11:0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又适逢深圳市人大代表活动月,2021年7月27日下午,罗湖团市人大代表、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外事侨务工作委员会主任任国明来到罗湖团市人大代表之家(桂园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讲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外事侨务工委办公室主任杨扬,市人大常委会外事侨务工委四级主任科员陈莲婷,市人大代表许少琼,区人大代表杨智国、陶湧、陈瑞松、韩小春及辖区居民代表30多人参加了听课。


课前,街道人大工委办公室主任修亮及市区人大代表许少琼向国明主任简要介绍了代表之家基本情况,国明主任对代表之家建设表示肯定。随后,他利用代表大讲堂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的专题党课。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国明主任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意义、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优越性及深圳人大简史和积极贡献三个部分进行了解读,国明主任精辟解析,独到的见解和大量的旁征博引,让听课人员深受鼓舞和教育,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自己作为人大代表感到非常光荣,同时责任重大,决心在下步工作中认真为民履职,以不负选民厚望。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 谭永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