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参加桂园街道关于传达“7.25”全省安全防范紧急会议

  • 来源:    2021/07/28 10:4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7月26日下午,桂园街道关于传达“7.25”全省安全防范紧急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街道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会议在桂园街道5楼会议室召开,老围社区书记许少琼同志参会。会上,桂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楚文同志传达了“7.25”全省安全防范紧急会议精神,并对街道近期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安全工作不能放松,各部门要以最佳态度,最高要求做好接下来的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明确各部门、各社区的主要职责,统筹安排,充分发挥人员的作用;二是抓好落实,强化监管,重点做好燃气、三小场所、出租屋的安全排查。三是强化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敏感度,绝对的责任心,致力于做好安全工作”。

image.png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     谭永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