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校园霸凌,预防校园暴力

  • 来源:    2021/07/27 11:4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7月25日上午,由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办事处主办,老围社区党委、居委、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民生微实事《“做勇敢自己,我要大声说不”桂园街道未成年人防欺凌服务项目》成功开展,吸引了近20位亲子踊跃参与。

image.png

伴随着轻松的互动,讲师进行了趣味分组,分别叫满分队和勇敢小组。随着讲师与亲子互动提问,巧妙地将欺凌的定义传达给了亲子,并普及了欺凌的主要类型相关知识。紧接着,讲师引导亲子生动演绎了绘本故事《不是我的错》,进一步加深了亲子对校园欺凌的理解,全方位展示了欺凌者、被欺凌者和旁观者不同的心路历程。最后,则是引导亲子思考欺凌与被欺凌者的常见征兆,和探讨如何去预防欺凌。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使亲子对欺凌有了一个较为全面、清晰的认识和理解,掌握了如何预防和应对欺凌,勇敢向欺凌说不。活动受到了亲子的积极参与,并获得一致肯定。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 谭永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