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感恩有你 ——老围社区党委为区下沉干部举办欢送会

  • 来源:    2021/07/12 16: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5月21日疫情防控一级响应以来,为了缓解社区工作人员不足问题,罗湖区文体局和罗湖区财政局干部下沉来到老围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现已圆满完成任务,即将告别,老围社区党委为了感谢区下沉干部在这段时间对社区的防疫工作支持和帮助,于7月5日在社区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一场简单而又温馨的欢送会。

欢送会首先由许少琼书记代表街道党工委感谢区下沉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祝福区下沉干部回到各自的岗位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同时欢迎他们像走亲戚一样,常来多来桂园走走到老围看看。

在下沉期间,老围社区党委为区下沉干部编辑了一段抗疫视频,下沉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抗疫的情景一幕幕的播放,深深触动了一起同心抗疫的战友情。区下沉干部在欢送会上还结合自身的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老围社区党委还专门订制了“同心抗疫,感恩有你”蛋糕和制作感谢信,表达对区下沉干部共同抗疫感激之情。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邢璐瑶)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