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老围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 来源:    2021/07/12 16: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老围社区党委开展系列活动,以不一样的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30日下午3时,老围社区党委与深铁运营开展同心抗疫,共筑抗疫防线共建活动。活动在大剧院地铁站内向群众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努力打通接种疫苗的最后“一公里”。

图片1.png

7月1日上午8时,老围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代表、区、街道下沉工作人员一起在会议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严肃认真,随着大会直播的主持,纷纷肃立奏唱国歌,一起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百年华诞,百年成就。党员们纷纷感受到直播现场传来的阵阵欢呼所带给我们的激动心情,全体党员情不自禁一同鼓掌。

图片2.png

会议结束,全体党员在老围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的带领下,集体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嘹亮、欢快的歌声表达内心对党的感恩之情。

图片3.png

7月1日下午18时,区、街道下沉的党员志愿者坚守着岗位,在各卡口认真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不忘初心使命、铸牢理想信念、凝聚强大能量,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

图片4.png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 邢璐瑶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