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疫苗,护健康,时尚拉风去社康” 在老围社区打疫苗

  • 来源:    2021/07/12 16:1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连日来,罗湖区桂园街道老围社区党委开设疫苗接种专线,专人引领,专车接送,为社区居民建起一道群防群控的安全屏障。


在为期四天的第四次全民核酸检测中,老围社区在核酸采样点到山海楼疫苗接种点间开辟了一条接种疫苗专线,为需要打第二针疫苗的居民提供专车接送服务。车上"种疫苗,护健康,时尚拉风去社康"标语显眼又拉风,不少乘坐的居民情不自禁地拍照发朋友圈,对社区的精准服务赞不绝口。


为了让更多检测完核酸的居民了解到这项服务,社区安排了工作人员守在检测点出入口,耐心询问每一位居民,并在出入口设置了明显的指引——"打第二针疫苗请找我"。


值得一提的是,这条疫苗接种专线的路线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根据防控需要,专车还会从京基100、大剧院地铁站出入口等核酸检测点处接送接种人员。

此外,老围社区党委还将"疫苗接种宣传先锋岗"设立在人流量较多的地铁站出入口,几位身穿红马甲的工作人员举着"打疫苗请找我"的牌子,耐心地询问、引导市民前去接种疫苗。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邢璐瑶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