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获赞誉 罗湖老围社区党委获赠锦旗

  • 来源:    2021/07/12 15:3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7月7日下午,深铁运营集团客运一分公司站务一部经理吴勇一行四人,来到罗湖区桂园街道老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一面写有"同心抗疫共筑防线显担当,携手共建为民服务办实事"的锦旗交到老围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的手中,感谢社区党委在为民办实事中,为大剧院地铁站的工作人员提供的贴心服务。

老围辖区内的大剧院地铁站,是罗湖区地铁线路的中心枢纽,为2、5、8号地铁线换乘,每天的客流量达5万人次,站内工作人员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去接种新冠疫苗。当老围社区党委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立即安排了大剧院地铁员工接种专场,派出专车接送,大大缩短了工作人员的接种时间,确保了大剧院地铁站的正常运转。与此同时,老围社区党委与深铁运营还在6月29日正式建立了"五长联动"机制,既老围社区工作站站长、桂园派出所警长、地铁公安警长、运管队长、车站站长,五方力量集中一起,携手共建,共同为社区的发展,为群众的美好生活而努力。

6月29日当天,深铁运营与老围社区同心抗疫先锋岗也在大剧院地铁站内树立起来,许少琼与吴勇等人一起举着"接种疫苗请找我"的牌子,在地铁站内动员来往乘客接种疫苗。有了地铁人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老围社区做到了联防联控,为居民筑牢的疫情防线,同时也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誉和诚挚感谢。收到锦旗,许少琼表示,这是一种鼓励也是鞭策,今后社区党委会更加努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共同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 邢璐瑶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