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围”起安全的“铜墙铁壁”

  • 来源:    2021/05/24 18:4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新冠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预防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最有效手段,为了筑牢群众健康防线,确保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登记与接种工作有序开展,老围社区根据街道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登记工作。  

老围社区对辖区内居民进行疫苗接种宣传登记,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居民新冠疫苗的知晓率和热情度。一是在各小区出入口设立“宣传疫苗接种先锋岗”由小区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居民组长组成。他们带上防疫监督员红袖章在小区出入口对小区出入的居民进行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居民尽快去接种疫苗。二是社区工作人员给居民打电话询问是否已接种新冠疫苗,对于没有接种且适宜接种的居民告知其尽快接种,形成群体免疫。三是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入户走访宣传,逐家逐户登记疫苗接种情况,对未接种的居民进行现场扫码登记,并邀请其加入“疫苗接种通知群”,实时关注疫苗动态,不断营造“积极接种疫苗、守护你我健康”的良好氛围,增强居民科学防疫的意识,引导居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老围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强调: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构筑免疫长城至关重要。老围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将持续进行,使辖区居民对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有进一步了解,让他们从思想上认识到疫苗接种能有效降低人员感染风险,从行动上积极参与疫苗接种,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努力打通接种疫苗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邢璐瑶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