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学史力行,多措并举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 来源:老围社区    2021/04/28 15:0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好疫苗接种“大考”。老围社区党委通过线上线下微信群、电话、入户宣传单和张贴横幅等多种形式进行疫苗接种宣传,提高居民对新冠疫苗接种的知晓率。

同时针对辖区企业多的特点,管理处也给予大力的支持,如在新冠疫苗接种进企业活动中,京基商业党支部安排在KKMALL商场三楼设置新冠疫苗接种点,金大龙厦管理处安排在金龙大厦25楼设置新冠疫苗接种点,同时管理处组织工作人员在接种点协助社区布置场地,提供饮用水、桌子椅子等,同时在企业内部微信群发布苗接种信息,引导和动员企业员工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金龙大厦管理处则安排保安人员逐层逐层陪同社区工作人员走访大厦内每一家公司,进行疫苗接种政策宣传和企业接种情况登记,引导企业员工到红宝楼山海楼新冠疫苗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

老围社区党委紧扣学史力行,围绕“为民、便民、安民”主题,多举措,切实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通过居民小区入户宣传,开通便民服务绿色通道,方便了员工,惠及了企业,打通接种疫苗的最后“一公里”,筑牢了免疫的坚实屏障。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 黄小龙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