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举行学党史、守初心、保安全、促生产安全生产培训会

  • 来源:    2021/03/25 10:4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街道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社区安全生产工作,老围社区于3月23日下午举行学党史、守初心、保安全、促生产安全生产培训会。把学习党史同安全生产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党史教育深入一线、深入人心,党员同志做实事、出实招、解难题,充分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街道应急办安全专家丁袁谊对辖区各场所与会负责人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小散工程、零星作业安全管理及安全隐患排查知识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生产知识和安全技能,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拧紧小散工程、零星作业的“安全阀”。

会议强调: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安全生产工作新征程。要不断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全心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老围社区编辑:邢璐瑶)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