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多措并举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 来源:    2021/03/25 10:4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老围社区党委紧扣学史力行,围绕“为民、便民、安民”主题,并根据市、区、街道统一部署,通过线上线下微信群、电话、入户宣传单和张贴横幅等多种形式进行疫苗接种宣传,提高居民对新冠疫苗接种的知晓率。积极鼓励大家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共同筑起抵抗新冠疫情的防疫长城。

在推进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提高为企服务能力方面,老围社区党委频出实招。3月23日,老围社区党委联合罗湖医院集团桂园社康,在京基KK mall商场、金龙大厦老围社区工作站增设2个企业疫苗临时接种点,开展新冠疫苗接种进楼宇活动,主动“上门”为企业员工提供接种疫苗服务。

疫苗临时接种点划分为疫苗接种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四大区域。每个点位都安排党员志愿者在现场做好引导工作,员工从排队进入登记区到接种疫苗整个过程秩序井然,不超过5分钟。老围社区党委此次疫苗接种进楼宇工作受到辖区单位的一致好评,为企业服务,提升营商环境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源:老围社区编辑:邢璐瑶)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