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社工带领社区妇女在芳香疗法中获得精神愉悦

  • 来源:    2020/12/09 16: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年底了,为了让忙碌一年的社区妇女放松心情,以愉快的姿态迎接2021年,12月8日下午,罗湖区桂园街道老围社区开展了一场芳香疗愈工作坊,20位社区妇女跟着芳疗老师学习什么是芳香疗法以及认识芳香疗法的三大元素。芳疗刘老师浸染芳香研究十几年,有着丰富的芳疗经验。她耐心地引导社区妇女在芳香中忘掉压力和烦恼,体验愉快,开拓出精神力量。20位社区妇女还在老师的带领下,动手制作润手霜。大家相互帮助,彼此配合,社联社工从旁协助,经过一系列的调试、搅拌、加热、瓶装等过程,每位学员都拥有了一支专属于自己的润手霜。参加活动的周文清举着自己的润手霜说,以后我要好好爱护自己这双手。

周文清是社区一名优秀的创文志愿者。在今年的深圳市创建第六届文明城市中,她积极主动,不顾高温酷暑,站在路口执勤劝导交通;在社区清理卫生死角;整理乱摆放的共享单车。她的一双手为社区的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也为深圳市创文成功立下了汗马功劳。而老围社区像她这样的妇女还有很多,无论是抗疫还是创文,她们都勇于担当,积极参与,紧紧团结在社区党委的身边,按照社区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

参加活动的还有一名在校大学生,她说自己知道了芳香疗法,获得了解脱学习压力的方法,以后学习会更加轻松。她表示正在学习民族舞,学成之后将在社区活动中表演给更多居民看。

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驻老围社区的谢社工表示,一场芳香疗愈活动,不仅让居民体验到了愉快,也获得了正向的精神力量。

       老围社区开展芳香疗愈活动 (1).JPG 

IMG_9227.JPG

老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妇女开展芳香疗愈活动

20位社区妇女跟着老师学习芳香疗法 (1).JPG

社区妇女跟着老师学习制作润手霜

IMG_9001.JPG 

老师教学经验丰富

社区妇女认真参与.JPG 

居民认真调试

老师耐心指导.JPG

20位社区妇女跟着老师学习芳香疗法 (2).JPG 

老师耐心指导

IMG_9182.JPG

右边的小朋友替妈妈来学习

IMG_9051.JPG

社联社工从旁协助

IMG_9086.JPG 

观摩

认真搅拌.JPG

认真搅拌

相互配合.JPG

互相配合

老围社区开展芳香疗愈活动 (2).JPG 

闻香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郑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