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顽强心灵 微笑面对生活”心理关爱辅导进社区企业白领心理沙龙

  • 来源:    2020/11/17 18:46

    分享到:

image.png

社区家园网讯:2020年11月16日上午09:30点,由老围社区党委、老围社区居委会主办,深圳市罗湖区乐众公益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的老围社区民生微实事“铸就顽强心灵,微笑面对生活”心理关爱辅导进社区项目 ——企业白领心理沙龙在老围社区79号渔船海鲜饭店成功开展。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老围社区党委牵头,链接辖区企业79号渔船海鲜饭店,为企业员工带来一场心理沙龙活动。在活动中邀请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颜正青老师,为店里的员工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沙龙活动,颜老师通过压力分析讲解、互动减压小游戏,oh卡牌测试体验等方式开展了本场活动。其中在说道工作压力与个人情感的时候,许多员工都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吐露自己的心扉。

image.png

    最后,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举行,很多员工都表示说应该多开设这类心理课程,好随时能帮助自己调整心态,更积极乐观的去工作以及生活。


  (来源:老围社区编辑:张钰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