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召开2020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 来源:    2020/10/10 16:5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0月9日,老围社区召开2020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办公室关于《2020年全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方案》的通知和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老围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的严峻性,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二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深入查摆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方面的突出问题,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群众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三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张钰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