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社区疫情防控“三进”工作

  • 来源:老围社区    2020/04/27 16:5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了解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2月22日下午,老围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社区疫情防控“三进”工作。人大代表许少琼、卢旭蕾、韩小春、周翠敏一行进小区,监督小区管理处是否按规定对小区住户实行双向体温检测,居民凭“i深圳”二维码进入小区,现场代表们对小区居民派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和协助居民注册“i深圳”;进企业,查看复工门店是否按要求将“一公示、一承诺”粘贴在大门显眼地方,与企业交流,了解企业复工情况,解答企业复工流程和相关问题;进“城中村”,了解蔡屋围南村围合情况,巡查城中村的保洁、消杀情况,查看外来返深人员登记台帐等。

老围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通过代表在基层充当防疫监督员开展群防群治和宣传排查,坚定了社区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抗疫信心。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黎家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