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微笑,做深圳最美志愿者

  • 来源:老围社区    2019/12/30 17:4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2月28日上午,老围社区为20位社区志愿者开展了团建活动,总结这一年的志愿服务,分享志愿之路上的酸甜苦辣。为了规范志愿者行为,以最美姿态展示志愿者风采,健景机构社工还特意邀请了深圳市义工联培训服务组大组长黄艳兵为大家进行志愿者礼仪培训。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从小学生到退休老人,年龄不等,但对志愿活动的热爱相同。他们在健景社工的带领下,认真跟老师学习,从笑容到站姿和坐姿,从手势到走路步态和礼貌用语等,一一练习,老师悉心指导,她希望每一位志愿者都能代表深圳的风采,为深圳这座志愿者之城锦上添花。

参加这次活动的志愿者中有6位来自辖区饮食行业的79号渔村,他们表示,通过礼仪培训,会把美美的笑容、美美的服务带到工作中,带到志愿活动里,感染更多人,给更多人带去快乐。

志愿者霍玉容带着儿子参加了团建活动,她一家三口都是志愿者,他们不止在社区服务,还活跃在儿子的学校,社会上的U站。霍玉容在分享做志愿服务的心路历程中表示,人人都有奉献之心,我们的社区就会更文明,我们的社会就会更美好。


据负责志愿者领域的何社工介绍,目前经常活跃在社区的志愿者有140人,他们看望社区长者,维护社区秩序和卫生,帮扶有需要的人群,他们的无私奉献带动了更多居民服务社区,推动了社区的文明建设。


最美社区志愿者.jpg 

老围社区开展志愿者团建活动

老围社区志愿者团建活动.jpg 

深圳市义工联培训组组长给大家进行礼仪方面的培训

微笑是这样炼成的.jpg 

学习微笑

站如松.jpg

学习站姿

志愿者分享志愿路上的苦与乐.jpg 

分享做志愿者的苦与乐

小小志愿者.jpg

小小志愿者

IMG_4169_副本.jpg 

年轻的义工表演节目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黎家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