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送上两面锦旗,为老围社区民微项目点赞

  • 来源:老围社区    2019/12/02 17:1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28日上午,家住罗湖区桂园街道老围社区的赖秀文等居民,在老围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鼓出精彩——老围社区创意非洲鼓培训班第二期汇报演出中,向老围社区党委赠送了“高效规范办民微,真诚贴心为居民”的锦旗,以表达对老围社区党委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感谢。

赖秀文代表其他几位居民表示:这两年在社区学习打非洲鼓,参加社区的各种民生微实事项目,收获很多。“社区开展的许多活动我们都很喜欢,很享受。在老围生活,感觉很快乐很幸福。”

这一天,是民生微实事项目,鼓出精彩——老围社区创意非洲鼓培训班第二期的汇报演出。老围社区居民非洲鼓乐队成员经过5个月的勤学苦练,掌握了两首节奏复杂的曲目。课程结束,他们向桂园街道领导和社区居民进行成果展示。乐队成员整齐的动作,飞扬的神采,动听的旋律,惊艳了现场的所有观众,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由深圳市罗湖区健景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鼓出精彩——老围社区创意非洲鼓培训班,深受居民的喜爱,在2018年第一期一炮打响之后,第二期得到了社区党委极大的重视,培训班由原来的16节课增加到30节课,学员也由原来的20名增加到25名。学员在乌力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克服重重困难,勤学苦练,一点点坚持,终于可以演奏高难的曲目,在社区舞台尽情展示社区居民的风采。今年9月教师节期间,还登上了罗湖区工人活动中心,为人大代表和人民教师表演。

一天内接受居民的两面锦旗,老围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很高兴也很感动,她感谢居民的信任,表示会与党委成员一起带领居民朝着美好生活努力奋斗。她对这支居民非洲鼓乐队寄予厚望,祝愿乐队鼓出精彩,鼓出罗

湖,鼓出深圳,登上更大的舞台。


IMG_3726.JPG 

IMG_3722.JPG

居民送上两面锦旗,为老围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点赞

IMG_3634.JPG 

IMG_3636.JPG

老围社区居民非洲鼓乐队在汇报演出中的精彩瞬间

IMG_3693.JPG

非洲鼓老师乌力吉点评

IMG_3698.JPG 

乌力吉老师即兴吹奏一曲《我和我的祖国》

IMG_3781.JPG

乐队成员与乌力吉老师合影

(来源:老围社区  作者:杨纪欧  编辑:黎家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