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加强反恐安全教育提高全民反恐意识”宣传活动

  • 来源:老围社区    2019/11/29 17: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1月27日下午,老围社区开展“加强反恐安全教育提高全民反恐意识”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资料以及现场宣讲的形式向社区居民讲解恐怖活动的危害、突发恐怖袭击的应对防范措施、自我保护方法、避险自救能力等反恐知识,同时设立咨询台为居民答疑解惑。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恐宣传品300余份,引导居民自觉参与群防群治,进一步提升居民反恐防范能力,有效预防和控制了社区重大突发事件的危害,保障了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辖区安全稳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20191127加强反恐安全教育提高全民反恐意识 (9).JPG

20191127加强反恐安全教育提高全民反恐意识 (3).JPG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黎家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