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青少年观看红色电影《我的长征》

  • 来源:老围社区    2019/11/26 16:3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进一步加强辖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让青少年了解更多的历史,牢记革命历史。2019年8月19日下午,老围社区党委组织辖区20余名青少年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我的长征》电影《我的长征》讲述了红军在长征途中翻雪山、过草地、解救贫苦百姓、飞夺泸定桥等一系列英勇事迹。随着红军过湘江、渡赤水、娄山关大捷、飞夺泸定桥、强渡大渡河等长征历史场面再现,孩子们不禁被红军的英雄气概、革命先辈英勇无畏、勇于献身的精神深深打动。通过观影活动,让孩子们牢记革命历史,从小树立远大的革命理想、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刻苦学习、顽强拼搏,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IMG_5404.JPG

457f9aaf90f02b28a3404bf5be764c6.jpg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黎家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