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激情唱响、幸福老围”社区合唱团开课啦!

  • 来源:老围社区    2019/10/29 17:5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0月23日下午,老围社区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激情唱响、幸福老围”社区合唱团活动在罗湖区红宝路蔡屋围金龙大夏5楼老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室拉开序幕。该项目由老围社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阜兴社会服务中心承办。活动共招蓦了30名社区居民参加,计划开设12节课,每周一、三、五下午由专业音乐老师上课。下午2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音乐老师首先自我介绍,相互认识,然后根据每一位学员的声音条件进行分组,区分高音组和低音组,给学员们示范发声技巧,反复练习发声。学员们学习非常认真,课堂上轻松快乐,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老围社区党委历来重视社区的文化活动建设,此次通过成立社区合唱队和合唱学习,可以增进社区居民艺术才能的发展,丰富社区精神文化活动内容,促进社区和谐,推动社区文化活动的建设和发展,满足社区居民的文化需求。

IMG_5027.JPG

图片5.png

图片4.png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黎家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