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参观深圳档案文献展

  • 来源:老围社区    2019/09/12 16:3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围社区党委于2019年9月11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深圳档案馆参观学习。

 档案馆由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大部分组成,党员们跟随着专业讲解员,认真聆听、仔细研读我们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进的光辉历程,并通过文献和照片资料,体会和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精神品格、坚定信仰和家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社区工作站的在职党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表示一定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今后在实际工作中,脚踏实地做好社区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群众,时刻记住党员身份,始终体现先锋作用。

 退休老党员们表示:作为退休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老围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90后的年轻党员表示:虽然我们都是90后的年轻人没有经历过老一辈们的那种风风雨雨,但是通过此次活动深深被前辈们的那种奋斗精神感动和无比钦佩,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拼出年轻人的干劲,不怕艰难,勇往直前,为深圳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作活动总结并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党章忆初心,对照先辈找差距,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同时许书记还要求年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每人交一份观后感,各支部要将今天参观学习的内容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党员。

IMG_7231_调整大小.JPG

IMG_7326_调整大小.JPG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黎家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