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驻点领导开展“行走桂园”活动

  • 来源:老围社区    2019/09/11 17:5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月10日下午,老围社区驻点领导第一书记张尊生、桂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华、办事处副调研员邓子文到老围社区开展“行走桂园”活动,主要针对上周行走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驻点领导对社区整改落实情况给与肯定,对一些问题整改有待改进以及新发现的问题给出明确的整改建议,并要求尽快落实。同时还强调,社区要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行走情况具体如下:

一、南村26号宣传栏旁有地面下沉现象,虽然已经拉起警戒线和张贴警示提醒,但还是不够明显存在很大安全隐患,第一书记要求在此段地面划上格子和写上警示标语,坚决杜绝不安全因素。

图片1.png

图片2.png

二、南村东27号旁和南村东28号地面出现坑洼不平现象,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要求社区协调相关单位尽快落实。

图片4.png

图片3.png

三、行走南村发现一些放置时间较长的废旧单车、无用物品等,影响市容环境,要求社区尽快处理。

图片6.png

图片5.png

四、行走中发现南村李老板茶厅门口吊顶出现掉落情况,存在安全隐患,要求社区尽快处理。

图片8.png

图片7.png

五、红宝路人行道上补种树后未及时填树池堆积泥沙影响市容,要求社区协调相关单位落实处理。

图片9.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