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可以拍出更美的照片

  • 来源:    2019/08/06 16:34

    分享到:

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手机成了人们须臾不可离开的必需品。为家人拍照,定格美丽风景,使每个人都成了拍照能手。为了让社区居民熟练掌握拍照技巧,拍出高质量的照片,更好地为家人为自己留住最美瞬间,老围社区开展了“还可以更美”—社区居民手机摄影兴趣学习班。“还可以更美”—社区居民手机摄影兴趣学习班是老围社区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由社区党委统一部署,深圳市南山区向上向善公益服务中心实施。

授课老师是深圳青年摄影家协会会员,有着丰富的摄影、教学经验。他以自己作品为例,深入浅出地告诉学员什么是好作品,怎样才能拍出好照片。

学习班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加,老师从手机上的摄影功能讲起,如何使用黑白摄影,如何用全景拍照、到延时摄影等,再向光影、构图、色彩等专业方面延伸。接连上了三节课后,居民王姐开心地说,“原来用手机拍照有这么多窍门,真的学到很多。”而老围社区居民摄影群也随之热闹起来,大家按照老师传授的方法拍照,然后发在群里,老师又在群里加以指导,没能来上课的居民也受益匪浅。据负责该项目的深圳市南山区向上向善公益服务中心林社工介绍,该项目四节课的理论知识学完后,学员们将走进大自然,在户外实践,在实际拍摄中将理论应用,然后分享,由学员相互点评,巩固所学知识。

IMG_8292.JPG

IMG_8291.JPG

老围社区开展居民手机摄影兴趣班活动

IMG_8257.JPG

主讲老师经验丰富

IMG_8264.JPG

IMG_8258.JPG

老师逐一指导

IMG_8266.JPG

工作人员从旁协助

f694aa8e36ed6c7ce08cd9b5c533a93.jpg

1fbdf0e62df139cb074ae92225bda10.jpg

学员根据老师的指导拍出的作品

(来源:老围社区  编辑:黎家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