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党委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2018/12/26 16:21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带头抵制黑恶势力,带头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让广大群众看到党和政府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2018年12月25日下午,老围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全体在职党员、社区工作人员、义工等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志愿者等到红宝路上设点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内容, 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鼓励广大群众踊跃揭发检举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率。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对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