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创建安全和谐平安老围

  • 来源:    2018/12/26 15:55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居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维护社区治安稳定,保障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12月26日下午,老围社区在红宝路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创建安全和谐平安老围”宣传活动。

宣传中,社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向居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同时向居民介绍扫黑除恶活动开展时间、扫黑除恶的宗旨、具体内容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为社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起到推进作用。(老围社区冼锋深)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