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 来源:    2018/11/27 16:50

    分享到: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11月26日下午,老围社区组织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社区工作人员沿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的形式进行宣传。向居民详细地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和特征,并结合具体案例向居民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滥用毒品对于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引导辖区居民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并告诫广大居民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使得群众的对于毒品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在场的群众纷纷表示,毒品吃不得,害人还害己,自己是坚决不会去吃这个的东西的,也不会容忍自己的亲戚朋友去吃这个,如果周边有人吃这个,会坚决制止的。还有些群众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积极参与禁毒宣传,以让周边更多的人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老围社区冼锋深)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