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代表进老围社区讲党课活动

  • 来源:    2018/11/23 16:40

    分享到:

11月23日上午10点,驻点老围社区党代表肖向明、冯奇到我社区开展讲党课暨联系群众活动。
宣讲活动中,由区党代表冯奇从改革开放40年成功经验说明继续“深化改革开放”的必要,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放在实处,建设好广东自贸区、共建“一带一路”“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视广东省内地区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并提高发展,“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密切联系社区党群打造共建共享共治的先锋社区,等四个方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区党代表肖向明结合自己的学习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努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学习会后,代表们与党员、居民群众座谈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收集民意尽力协助解决党员、居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发挥党代表的作用为民办实事。

区党代表冯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区党代表肖向明分享学习心得
学习会后座谈交流,党员分享心得、感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